「就算不可能也不要放棄,而是要去做,只要去做就能成功」20140419清晨

除了是你,這絕對不會發生在過去的我的身上的

實際認真準備約兩個星期吧
本想「啊啊大概就是去陪考的了吧」
想著明年一月再來一次一定要好好做才行

但又覺得若就這麼結束
看著身旁的人會覺得很不甘心吧

七月底
不僅是屬世上的考試
也是屬靈的階段性的結束
算是驗收吧
比起結果如何、到底有沒有
反而更希望在這過程中
不要失去對你的感覺
不要流於壓力、擔心擔憂
而是要喜悅

最後一星期的五樓自習教室
讓我看見了
能從團體得到的力量
精神力、體力進步的空間
和那隱藏了很久終於發現的最大也是最可怕的那心情
六千年前那一切最初的害
天啊這應該是我最大最長最緊最該脫掉的鞋子吧

其實能去自習教室還是不錯的
原來「不喜歡人多的氣氛」也是自我主觀啊

比起懇求許多事
開始變得什麼都跟你說
過去、困難、心情、想法
甚至只是單純的呼喚
都變得更深刻、更自然了

甚至到了想著是去你為我準備得那美好地方那樣的去考試
果然是造就變化的世界
因不了解而不知所措就只能詢問你了啊啊

「太容易得到的話,不會珍惜的」
本來覺得一切都交給你決定了
藥師這使命
但你還是給我了
看著現在的我
不多不少剛剛好的給我了

考完的當下
還覺得自己是不是眼花
加減有沒有算錯

果然最起初就要做得好才行
之前上課的時候底子還不錯、還在的緣故吧
也很感謝你在這最後的幾天
以著靈感、感動引導著我
甚至有著不會的就猜B的感動(唉呀:P)
真的感謝

好不真實的感覺
總覺得沒有使出全力
應該要更早準備才是
甚至還覺得
「我何必要這時候就考弄得自己心驚膽戰又冒著可能要浪費報名費的風險......」
雖然還是有變數(申覆)
.............
我是半個藥師了現在

使出全力的話應該會更好吧
這次沒有,下次就有充足的理由和機會能一次拼上高分
能夠變得更穩吧
覺得這次得不到你的認定,還不夠格拿那1/2的話也沒關係
但這次不多不少剛剛好的給我了
是說比起考試,有我更應該要做的事嗎?

因著你的話語
默默在心中計畫了好多事想做、想預備
都不得不因為這考試而只能暫放一旁
若約定了卻沒有做的話
一定要跟我說

無心插柳柳成陰
每週的聖歌隊竟然成為了條件
即使是不熟的曲子
但還是想著「都走到這了就做到底吧」去做了
還有為了執事分工的使命、沒有人能做只能我來做的部分
雖然沒有經驗會緊張不安
但還是從中體會了需要學習的部分

比起看的見的
看不見的爭戰是更激烈、更困難的

之後也一起度過吧
直到見面那天為止

你常感慨人很善變
你總是給了很多,而有所期待
期待得到的人之後會如何反應、如何對待、如何使用

就像你總是能令我放心一般的,我也希望我不會讓你擔心

對於下個階段
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啊現在

「要做,就做到最好」
明年,後面的1/2
我們一起,興起神蹟吧<3

不過要先醒過來、逃出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daru95cat 的頭像
    hodaru95cat

    貓咪Tiffany

    hodaru95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